噜噜酱

感恩关注 佛系填坑

段子日常

刷新。
点赞。

金振宇喜欢发朋友圈。
宋闵浩喜欢点赞朋友圈,是那种还没看清内容就秒赞的类型。

这不,金振宇刚发了条方案被上级领导痛批否定,感到十分挫败的朋友圈,本想着发出来能有人安慰安慰自己。结果秒收到的消息居然是“宋mino点赞”,金振宇气得评论了自己一条:“禁止点赞!(ー̀дー́)”

宋闵浩一看朋友圈有条消息提醒。手快点开一看正是金振宇的那句评论。这才看清金振宇发的啥,坏菜,光顾着点赞了……

“哥,振宇哥”
“金振宇!”
“我最爱的哥!”
宋闵浩一连发了串卖萌的表情给对方,过了五分钟仍然没任何回应。
要死要死,金振宇真生气了。
“哥,晚上想吃啥我请客!”
“或者我给你做??”
“???”
“哥你理一下我好不?”
【嘤嘤嘤】
“那晚上我请你喝酒?”
退出对话框,宋闵浩绝望地开始想晚上要怎么哄这个生气了的哥。

“好,晚上见。”
“再配点炸鸡,看世界杯。”
果然,酒对哥来说可是必杀技。

评论

热度(21)